應用範例

生產線末端測試
於末端檢測常見於產品包裝後、出貨前的階段,且多適用於輸送帶式的金檢機。

生產線中端測試
通常為了保謢機器,避免金屬異物於生產中連同產品一起落入生產設備裡加工而損傷昂貴的機器、或縮短生產設備的壽命,於生產線的中端進行金屬異物的檢測是非常值得的。

粉狀及細粒狀測試
對於粉狀及細粒狀的產品生產過程中,大多是直落式生產處理。資正的直落式金檢機就是專為檢測其極快的落下速度而設計的,靈敏度之準確,加上三段式快速閘道門排除控制,能有效地將金屬異物排除。

藥片和藥丸測試
為了因應醫藥界的高標準尺寸,資正另有藥品專用金屬檢出器。其高靈敏設計連髮般的細絲都能輕易的被測出。輕意地達到醫藥界的要求水準。

衣服及縫紉
資正金檢機,在紡織、製衣、製鞋業界已享有盛名。原因是其高精密檢測標準,不但能精確地測出斷針,且還能指出其所在產品位置,不錯過任何一個斷針而傷害到您的消費者,可說是品管不可獲缺的好幫手。

舊換新換裝範例
將損壞之金檢機換成資正金屬檢出器。

裝新機實施範例
安裝新的資正金檢機。


Copyright © 2020 COMPUNIC ELECTRONIC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